中建西南院总工程师冯远当选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

发布日期:2018-01-26
【字体:打印

  1月24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名单公布。中建西南院总工程师、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冯远作为科学技术界代表当选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

  冯远,1982年大学毕业后到中建西南院工作,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冯远从事结构设计30余年,主持或参与完成各类建筑工程结构设计100余项,具有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在大跨空间结构、建筑结构抗震等领域均取得了突出业绩,为我国结构工程设计与研究做出了重要贡献。此外,冯远还曾担任成都市金牛区人大代表、四川省政协常委、四川省人大代表等社会兼职,积极为区域及地方的发展献计献策。(中建西南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