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继江出席中建股份项目专项督察阶段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8-07-05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股份项目专项督察阶段总结会在西安中建幸福林带投资公司召开。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邵继江出席会议, 会议由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安全总监马剑忠主持。

  三个专项督察组分别对合同与授权、财务与税务、技术管理、安全管理等四个方面的督察情况进行了汇报,对督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建议。

  邵继江要求,各子企业要强化多层次、高频率的安全生产检查,加强项目直接上级安全运行质量,积极开展“行为安全之星”活动,保持安全生产高压态势,稳定安全生产形势,保障公司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运行。 

  会后,邵继江一行对西安幸福林带项目进行检查,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安全管理软实力,关爱一线员工,积极树立新时代建筑产业工人的良好形象。

  总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专项督察组、中建西北区域总部(中建丝路)、中建幸福林带投资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