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会见缅甸交通与通讯部部长UThantSinMaung

发布日期:2018-07-09
【字体:打印

  近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郑学选在中国建筑北京总部会见缅甸交通与通讯部部长UThantSinMaung一行。

  郑学选对UThantSinMaung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建筑发展情况及海外业务情况。郑学选表示,愿意在尊重当地政府与人民意愿和遵守缅甸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充分发挥中国建筑的技术、管理及资金优势,积极参与缅甸基础设施项目投资与建设,为缅甸社会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UThantSinMaung向中国建筑表示感谢,并对企业发展所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赞叹。他表示,缅甸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巨大潜力,一系列新政策、新项目已经启动并推行,国家将开启大发展、大建设的良好局面,欢迎中国建筑参与缅甸建设,双方共商、共建、共赢、共享,开启合作新篇章。

  双方还就企业在缅甸的属地化发展、环境保护、文化融合等进行了交流,并形成诸多共识。

  中国建筑海外部、中建缅甸分公司、中建八局有关人员参加会谈。(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