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项目获“白金级”BIM认证

发布日期:2018-07-09
【字体:打印

  7月3日,从中国BIM认证体系发布会获悉,中建八局承建的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项目获中国BIM认证联盟颁发的全国首批BIM认证,并且系本届认证的最高级别——白金级。

  发布会由中国BIM认证联盟主办,buildingSMART中国协办。会上,中建八局有关负责人作了题为“滨海新高,BIM智造”的报告。

  项目采取全员、全专业、全过程的“三全BIM应用思路”,以建筑全生命期实现“设计零变更、加工高精度、现场零存储、施工零返工、运维低成本”为目标。各专业基于高精度BIM模型进行深化设计,模型100%指导现场施工,钢结构、幕墙等专业以高精度模型指导智能化高精度加工。

  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位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建筑面积39万平方米,由4层地下室、5层裙楼和100层塔楼组成。总高度530米,为天津滨海新区第一高楼,落成后将成为天津国际化地标建筑群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