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高端产权公寓Greenwich West项目奠基

发布日期:2018-07-12
【字体:打印

  美国当地时间7月10日,中建美国投资开发的曼哈顿高端产权公寓项目Greenwich West举行奠基仪式。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郑学选,中国驻纽约总领馆代总领事赵宇敏、哈德逊广场商改区主席Ellen Baer出席并为项目奠基。

Ground Shovel Ready 奠基仪式.jpg

  赵宇敏表示,互利共赢是中美合作的本质与持久推动力。中国建筑进入美国33年来,不断融入当地市场,在自身取得发展的同时为当地做出积极贡献。中建美国目前拥有员工近2000名,当地员工占比超过98%,间接创造数万个就业岗位。中建美国将几乎所有营业收入留在美国,用于运营和再投资。Greenwich West项目的开工是中美企业合作共赢的又一例证。

  Ellen Baer在致辞中肯定了该项目对曼哈顿哈德逊区发展的重要意义,并欢迎中建美国共建社区未来,为保留纽约市的独特城市风貌作出贡献。

  中建美国及Cape Advisors公司、Plaza Construction公司等有关负责人参加奠基仪式。

  Greenwich West项目位于纽约曼哈顿查尔顿街(Charlton Street)110号与格林威治街(Greenwich Street)537 号交汇处,交通便捷,集聚曼哈顿三大创意潮流和历史文化集散地苏荷(SoHo)、西村(West Village)和翠贝卡(Tribeca)的品味,项目建成后将为住户带来都市闹中取静的惬意居住环境。(中建美国供稿)

Greenwich West Rendering 渲染图3.jpg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