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国际会议会展中心投入使用

发布日期:2018-07-17
【字体:打印

  7月8日至10日,中国建筑投资建设的昭通国际会议会展中心迎来落成后的首场盛会,2018年中国马铃薯大会在此举办。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屈冬玉,云南省副省长陈舜,昭通市委书记杨亚林出席开幕式。

  昭通国际会议会展中心是昭通中心城市文化体育产业新区建设PPP项目的重要建筑之一,位于云南省昭通市北部新区,其中会议中心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包括一个容纳1250人的多功能会议厅及20余个会议室及相应的辅助用房;会展中心面积4.6万平方米,包括登录厅、4个展厅及相应的辅助用房,总展位数1120个,是滇东北功能最齐备、面积最大的综合性会议会展中心。

  昭通中心城市文化体育产业新区建设PPP项目建设内容包含后勤服务中心、会议会展中心、城市规划展示中心、文化艺术中心、体育场、体育馆和游泳馆、中央森林公园等七个部分,总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总投资额49.9亿元,其中中国建筑投资占总投资额的51%。(基础设施事业部、中建三局、中建钢构供稿)

图片1.jpg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