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核电1号机组并网发电成功

发布日期:2018-07-18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电力参建的EPR全球首堆台山核电1号机组首次并网发电成功,成为全球首台并网发电的EPR三代核电机组。

  台山核电站1号机组于2009年开工建设,2号机组于2010年开工建设。中建电力承建了2号机组核岛与1、2号机组常规岛及其BOP土建工程。

  台山核电站工程采用EPR三代核电技术,建设两台单机容量为175万千瓦的压水堆核电机组,不仅是中法两国在能源领域的最大合作项目,也是我国首个在施EPR核电项目、目前世界上单机容量最大的核电项目。(中建二局供稿)

图片1.jpg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