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2018年领导力提升高级研修班(第一期)在大连高级经理学院举办

发布日期:2018-08-21
【字体:打印

  8月6日至10日,中国建筑在大连高级经理学院举办2018年领导力提升高级研修班(第一期),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邵继江出席结业式并讲话,40名B2级管理人员参培。

  研修班以中国建筑领导人员的核心胜任能力为基础,聚焦“宏观研判”“能力提升”和“国际化经营”三方面,深入解读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实质内涵,解析精益建造的模式与实践,并对建筑行业当前现状和未来进行分析研判。研修班结合集团人才队伍培养需要,安排了商誉管理、团队领导力、创新及企业“走出去”、舆论引导等专题授课。教学方法上,综合运用专题讲座、企业案例分享、学员论坛和分组研讨等多种形式。

  结业式上,邵继江肯定了本期研修班的学习成果,并对学员提出三点期望: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定信念,奋勇开拓,拼搏进取,贯彻执行好公司“十三五”规划,全面推进企业改革发展;二要开拓思路,消化吸收课堂知识,结合岗位实际,将创新创业精神,转化为创新创业行动,在商业模式创新、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制度创新上,不断展现新作为,更好地推进中国建筑转型发展;三要转变思维、系统推进,扎实抓好本单位提质增效、存量PPP项目整改、“两金压降”等工作,坚定不移提升运营质量,以“三年行动计划”的落实执行为主线,确保工作目标按时完成。(人力资源部、中建管理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