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编制的国家行业标准《施工现场模块化设施技术标准》发布

发布日期:2018-08-27
【字体:打印

  近日,由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会同有关单位历时3年编制而成的《施工现场模块化设施技术标准》(以下简称《标准》)正式发布。

  据悉,《标准》由刘锦章任主编、毛志兵任副主编,于今年3月被住建部批准为国家行业标准,《标准》主要技术内容包括材料、建筑设计、结构设计、建筑热工、设备与电气、施工、验收和拆卸与维护,适用的对象为施工现场区域内3层及以下模块化房屋、模块化围挡和模块化路面。

  《标准》的实施,符合施工现场临建设施标准化发展的要求与趋势,推动临建设施行业产品的升级换代,进一步规范临建设施行业市场,实现了循环经济在临建设施中的应用,具有很大的发展前景,将成为绿色施工与智慧建造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总部科技部、技术中心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