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28
【字体:打印

  8月20日至23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邵继江、安全总监马剑忠一行赴中建一局承建的上海新华人寿保险项目,中建五局承建的合肥轨道交通5号线项目督导安全生产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国务院国资委主要负责人近期对中央企业安全生产事故的批示精神,落实中建集团党组安全生产专题会议要求。

  邵继江一行听取了有关公司、项目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和任务,研究部署相关安全落实措施,并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项目最新进展情况,检查了公司和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邵继江针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安全发展理念、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安全生产;二要持之以恒深入开展“行为安全之星”活动,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三要查缺补漏,弥补短板,注重应急救援体系建设,加强外部协作,有效提升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处置能力。

  总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中建一局、中建五局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总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