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锦章会见济宁市长石光亮

发布日期:2018-09-14
【字体:打印

  9月10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锦章在中国建筑北京总部会见济宁市委副书记、市长石光亮一行。

  刘锦章介绍了中国建筑发展情况及近年来在基础设施投资建设领域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山东省正在全力推进“三核引领、多点突破、融合互动”的新旧动能转换总体布局,济宁市规划的“一核引领、两环支撑、三带协同、四城驱动”中心城区建设任务,为深化双方战略合作关系提供了平台和机遇,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促进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

  石光亮介绍了济宁市规划发展情况。他表示,济宁市当前处于转型发展战略机遇期,近期规划了包括鲁南高铁、济宁快速路、机场及机场快速路等在内的一大批重点项目,基础设施发展潜力大、后劲足,济宁市将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优惠政策,与中国建筑寻求更深入广泛的合作,希望中国建筑一如既往地支持并参与济宁城市发展建设。

  济宁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中国建筑基础设施事业部、中建八局、中建山东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基础设施事业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