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7个项目入选 APEC-ESCI 中国项目库

发布日期:2018-10-15
【字体:打印

  近日,走向能源智慧社区-APEC ESCI高端国际培训会在天津举办,会议宣读了中国首批APEC能源智慧社区(ESCI)入库项目名单,中国建筑7个参选项目全部入库。

  7个项目入库标志着中国建筑智慧建筑项目、低碳示范城镇项目得到APEC-ESCI国内评审层认可,在绿色建造领域国际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会议还介绍了APEC -ESCI最佳实践奖的基本情况、2018年中方申报情况、申报流程、评审标准;作为2018年中国申报ESCI最佳实践奖候选项目代表,中建钢构、中建方程有关负责人分别就巴布亚新几内亚学校及公交站亭项目、天津市南部新城社区文化中心项目进行了经验分享。

  据悉,本次培训会由APEC可持续能源中心与APEC可持续城市项目联合运营中心共同举办,联合运营中心成立于2017年9月,由中建技术中心承担联合运营中心相关工作,本次培训是运营中心第二次协助APEC可持续能源中心举办系列培训活动。联合运营中心通过分享中国建筑实践项目建设经验,推动城市可持续发展,助力更多中国优秀案例走向APEC舞台。(技术中心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