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连续四年获评惠誉信用评级“A”级

发布日期:2018-10-18
【字体:打印

  10月11日,惠誉国际信用评级有限公司(惠誉)宣布,确认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长期发行人违约评级和高级无抵押评级均为“A”级,展望稳定。

  这是继6月8日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穆迪)宣布确认中国建筑的长期主体信用评级为A2(展望稳定)及6月12日标普全球评级(标普)宣布确认中国建筑的长期主体信用评级为A之后,中国建筑的年度国际信用评级再获利好。

  惠誉表示,中国建筑在建筑行业的不同领域有着很高的市场地位,公司业务规模和市场占有率使其在国内和国际的竞标过程中具有优势。同时,客户的多样性降低了公司的风险。惠誉认为,在与全球的工程建设行业的比较中,中国建筑拥有更广泛的项目途径、规模优势和更稳定的利润率。

  自2015年中国建筑首次获得国际信用评级以来,在国内、国际环境错综变化的形势下,中国建筑已连续四年维持评级稳定,并保持行业内全球最高信用评级。(金融业务部供稿)

惠誉官方发布的相关新闻.pdf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