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第一高楼中国尊如期移交

发布日期:2018-12-31
【字体:打印

  12月28日,北京第一高楼——中国尊大厦接收证书颁发仪式举行。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常振明,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炯,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祥明出席仪式。

微信图片_20181231102722.jpg

  与会嘉宾共同回顾了中国尊建设历程,王祥明向常振明移交中国尊“金钥匙”,常振明向王祥明颁发中国尊接收证书。

  王祥明祝贺中国尊初步接收,感谢中信集团的信任,感谢设计、监理和近百家国内领先建筑企业的全力配合。中建集团用时64个月,创造了全球工期最短、品质最优的超高层建筑,如期实现对业主的庄严承诺,5年多的历程充分证明了中信集团作为业主对建设周期的超强把控能力和中建集团卓越的超高层建设能力,两家世界500强企业的强强联合和战略合作再一次结出丰硕成果。下一步,中建集团将站好最后一班岗,为中国尊的正常运行保驾护航,一如既往重视工程创优,全力将项目打造成为经得起时间检验的、世界一流的建筑艺术精品。

  王炯感谢施工总包单位和各参建单位的辛勤付出。中国尊的建设走出了一条有诺必践的诚信守约之路,如期实现了项目开发建设之初的各项目标,催生了一批管理创新、技术创新成果。我们要以今天的颁发初步接收证书仪式为契机,各参建单位努力做好后续工作,保证中国尊项目高品质全面交付;各施工单位要一刻不能松懈地严把安全关和质量关,发扬工匠精神,精雕细琢、画龙点睛,诠释好中国尊作为精品工程的目标定位,跑好建设期的“最后一公里”,为中国尊的高品质运行奠定基础。

微信图片_20181231102714.jpg

  由中国建筑承建,中建三局施工总承包、中建安装机电总承包的中国尊项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CBD核心区,高528米,地上108层、地下8层(含局部夹层),集甲级写字楼、会议、商业、办公以及多种配套服务功能于一体,为北京第一高楼、首都新地标。是世界上第一个在抗震设防烈度8度区建造的500米以上超高层大楼。建设过程中,项目创造了多项世界纪录、中国纪录,成为2018年全球唯一一座实现移交的超过500米的超高层建筑。

  中国建筑办公厅、财务资金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审计局,中建三局、中建安装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中建三局、中建装饰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