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19-01-21
【字体:打印

  1月16日,按照中央关于开好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和集团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安排,集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高质量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党组指出,党员干部必须做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全面、科学、准确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性修养。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带头学习党章、尊崇党章、维护党章,要经常把党章作为镜子和标杆来对照、衡量自己,带头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带头树立良好家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勇于担当作为,把落实“两个维护”作为长期工作来抓,把落实“两个维护”转化为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转化为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工作业绩。

  党组强调,我们必须从中国建筑实际出发,全面深化改革,拿出切实有效的举措,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坚定前进方向,瞄准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总目标,优化体制机制,发挥我们全产业链优势,突破核心技术,增强战略管控,打造核心竞争力,代表中国建造最高水平,参与国际市场竞争。要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统一的改革方法论,持之以恒补短板强弱项,增强战略意识,使企业改革发展更好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大局。要持之以恒抓落实,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战略定力,贯彻新发展理念要求,按照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既定目标,推动中国建筑走在中央企业高质量发展前列。

  党组要求,民主生活会是党内组织生活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要通过本次集体学习统一思想认识,严格按照中央要求,高质量开好集团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要认真做好准备,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严格落实中央关于开好民主生活会的各项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严字当头,开出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提升民主生活会质量。要勇于担当作为,领导干部要瞄准问题,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更加科学地安排好2019年各项工作,为建设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打下基础。(党建工作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