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百安赴武汉大东湖深隧项目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9-02-02
【字体:打印

  1月30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百安、安全总监马剑忠一行赴中建三局武汉大东湖深隧项目开展“落实责任抓重点,夯实基础严防范”安全生产专项行动督查。

  在项目3号竖井,李百安一行了解工程概况和施工进度,并听取项目安全管理工作汇报及春节工作安排。

  李百安对项目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对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建设者致以新春慰问,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深刻领会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各级党政领导干部要带头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全员责任制,持续开展“行为安全之星”活动,将活动与“安全卫士、标兵”评比等结合起来,把奖励对象扩大到管理人员,更大范围调动一线建设者的安全生产积极性。要切实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管控,不断加强季节性施工措施落实情况排查和密闭空间和大型设备专项排查。

  马剑忠对检查情况进行反馈,他表示,企业发展要以安全生产为底线,要严格按照中建股份《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加强责任体系建设,狠抓安全责任落实,要加强重大风险源管控,把风险识别落到实处,安全管理工作需做到不要有麻痹思想、不要有侥幸心理、不要盲目乐观,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总部投资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中建三局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中建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