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新区首个大规模央企联合体成立

发布日期:2019-02-12
【字体:打印

  1月28日,“央企伴雄安起航,我们共雄安成长”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举行。该联合体由中建设计集团直营总部发起,由河北省文化经济促进会、华北石油管理局、中建二局、宝石花物业、宝石花医疗健康投资控股集团、北方凌云工业集团等7家单位组成,是雄安新区首个大规模央企联合体。旨在为雄安新区康养小镇、医疗卫生、地热和燃气工程等方面及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提供策划规划、设计建设、运营管理、产业导入和投资融资等方面的一体化全产业服务。

  仪式上,各大机构负责人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16日考察调研雄安新区、《河北雄安新区总体规划(2018—2035年)》获批、《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河北雄安新区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的指导意见》发布等一系列“雄安动作”极大提振了大家的信心。雄安新区已经转入开发建设阶段,将发挥央企担当责任,举全力服务新区建设。

  中建设计集团直营总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联合体的组建是新时代下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和雄安新区建设发展模式探索的具体体现之一,由传统城市建设发展的单一实施模式,向多元化、一体化建设发展转变的创新合作实施模式,保障了城市的高水平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高效率运营、高效益共赢的建设发展目标。(中建设计集团直营总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