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在甘肃省国有企业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2019-03-04
【字体:打印

  2月25日,甘肃省副省长李沛兴在兰州主持召开甘肃省国有企业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中建集团受邀作为4家定点帮扶甘肃中央企业之一在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2018年,中建集团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脱贫攻坚的重大决策部署,将扶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加大资源投入,贯彻精准方略,对甘肃省卓尼县、康乐县、康县直接投入帮扶资金4387万元,引进帮扶资金295万元,培训基层干部、技术人员1235人次,购买及帮助销售贫困地区农产品847万元,出资5亿元认购中央企业贫困地区产业投资扶贫基金,圆满完成年度定点扶贫甘肃三县工作任务,为贫困地区脱贫攻坚贡献了“中建力量”。

  中建集团在甘肃三县脱贫攻坚工作中,充分发挥资源禀赋优势,坚持“输血”与“造血”相结合,创新打造了“全生命周期”的产业扶贫、“全过程服务”的就业扶贫、“全方位保障”的教育扶贫、“全要素管理”的电商扶贫等扶贫攻坚“中建模式”,并分别在国务院国资委和甘肃省召开的扶贫会上专题交流,获评“甘肃省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先进集体、甘肃省爱心企业、央企年度扶贫责任企业”等荣誉。(党建工作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