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百安会见韶关市长殷焕明

发布日期:2019-03-12
【字体:打印

  3月11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百安在中国建筑北京总部会见韶关市委副书记、市长殷焕明一行,双方就城市发展与投资建设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

  李百安对殷焕明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感谢韶关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中国建筑的支持,介绍了中国建筑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等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国建筑具备全产业链协同联动发展优势,在基础设施、产城融合等领域拥有较强实力,目前在韶关已有多个投资项目,期待能够参与韶关市后续重点项目,为韶关的绿色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殷焕明对中国建筑近年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介绍了韶关市基本情况。他表示,韶关市深入贯彻落实“美丽中国”战略,提出了“善美韶关”,在广东省提出的“一核一带一区”发展规划指引下,借助区位优势,推动产业转型,践行绿色发展,希望中国建筑能充分发挥资金、人才和管理优势,为加快韶关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韶关市驻京办主任和重点企业代表,中国建筑投资部、中建装饰集团(中建方圆投资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中建装饰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