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庆会见天津市市长张国清

发布日期:2019-04-19
【字体:打印

  4月18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官庆在津会见天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双方就深化在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综合开发等领域的合作开展了探讨交流。天津市副市长孙文魁,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周勇参加会见。

微信图片_20190419084115.jpg

  官庆介绍了中国建筑近年来发展和在津项目建设情况,对天津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国建筑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指引下,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潜力巨大,营商环境良好,双方合作空间广阔。中国建筑作为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在资本市场获得国际三大评级机构信用评级A级,这是全球基建行业最高信用评级。中国建筑坚定不移地将天津市场作为投资建设的“主场”,发挥投资、建造、运营全产业链优势,抢抓天津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地方国企改革等政策红利,找准发展定位及合作支点,在轨道交通、城市综合开发、港口基建、生态环境治理等领域加强与天津市的全面对接,进一步扩大在津投资,创新共赢模式,共享发展机遇,为天津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张国清对官庆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中国建筑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他表示,天津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港口、科教综合实力突出,发展前景广阔。近年来,天津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在生态湿地保护、棚户区改造、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不断孕育合作新机会。中国建筑作为世界500强的中央企业,在融投资、建造技术、产业导入、城市综合开发等方面业绩突出、经验丰富,希望中国建筑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双方务实合作取得新成果。天津市将一如既往为中国建筑在津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实现互利共赢。

微信图片_20190419084103.jpg

  天津市政府办公厅、住建委、交通运输委、政府研究室、天津港集团、轨道交通集团,中国建筑办公厅、投资部、基础设施事业部、中海集团、中建六局负责人参加会见。(企业文化部、基础设施事业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