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道几内亚总理奥巴马访问中国建筑

发布日期:2019-05-15
【字体:打印

  5月13日,中建集团董事、党组副书记郑学选在北京中国建筑总部会见赤道几内亚总理奥巴马,双方就加强在赤几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QQ截图20190515095656.jpg

  郑学选对奥巴马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感谢赤几政府对中国建筑在赤几业务拓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介绍了中国建筑经营情况、海外业务发展和在赤几业务情况。他表示,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期间,奥比昂总统率团到访中国建筑,并见签了一系列协议。不到一年时间,总理阁下再次到访,充分体现了赤几政府对中国建筑的信任与支持。

  郑学选表示,中国建筑深耕赤几市场十余年,相继实施了马拉博国际会议中心、巴塔宾馆、巴塔大学、克里斯克岛酒店、欧亚拉新城等一系列重大项目。中国建筑愿意继续在“一带一路”倡议和赤几政府2035远景规划指引下,将最高的质量标准、最先进的建造技术、最优质的管理模式带到赤几,开展属地经营、提供就业机会,为赤几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增进贡献力量。

  奥巴马高度评价了中国建筑的发展成就和业绩实力,对中国建筑为赤几经济建设所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将赤几重点工程交予中国建筑实施,政府充满信心,赤几政府将大力支持中国建筑在建项目实施,欢迎中国建筑继续深入参与赤几基础设施、工业及能源等领域项目建设,为两国经贸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奥巴马欣然写下寄语:“赤道几内亚总统奥比昂阁下选择了‘中国建筑’在我们美丽的国家实施大型项目,这是一份莫大的荣耀和赞许。我坚信,我们给予贵司的极大信任,定会得到有利于赤几祖国和人民的回报,我坚信,赤中友谊长存,非常感谢!”

  中国建筑海外部、中建国际、中建一局、中建设计集团直营总部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企业文化部、中建国际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