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中标长春市城市轨道交通6号线工程03标段施工总承包项目

发布日期:2019-09-02
【字体:打印

  近日,由中建基础牵头,中建股份与中建二局、中建三局、中建六局、中建八局、中建交通组成联合体成功中标长春市城市轨道交通6号线工程03标段施工总承包项目。该项目建安工程费约33.2亿元,是中国建筑在东北地区落地的最大轨道交通施工总承包项目。长春市城市轨道交通6号线工程建安工程费约124亿元,线路正线全长29.57公里,全部为地下线。此次中标项目线路正线全长6.87公里,含5座车站(其中包括站城一体化工程)、5座区间、1座出入段线,项目建成后将有力缓解长春市中心城区南部的交通紧张状况,进一步提升长春市轨道交通骨干路网的综合承载能力。

  另讯:8月28日,由中国建筑承办的2019年长春市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轨道交通第三期工程开工仪式在6号线南部新城西站举行。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王凯,市长刘忻出席活动,标志着长春市城市轨道交通6号线工程03标段开工建设。长春市委、市政府、轨道集团有关负责人出席了开工仪式,中建基础、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基础设施事业部供稿)

222222222224444444444.jpg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