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勇应邀出席香港“一带一路”高峰论坛

发布日期:2019-09-12
【字体:打印

图片1.png

  2019年9月11日,由香港特区政府与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第四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在香港举行。本届论坛以“成就新机遇,由香港进”为主题,汇聚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政府官员、国际机构代表、商界翘楚及行业领袖,共同探讨“一带一路”带来的全新商机,就促进区域合作发展交流意见。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席林建岳致辞,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宁吉喆,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外交部驻港公署特派员谢锋作主题演讲。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周勇应邀出席论坛开幕式及主论坛活动。中海集团及中国建筑国际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论坛期间,周勇陪同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会见了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香港中联办主任王志民,参加有关座谈活动,并考察了中建三局现场展位。

  在港期间,周勇还到中海集团和中国建筑国际进行了工作调研。(中海集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