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督导组到中建新疆建工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15
【字体:打印

  10月15日,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督导组副组长赵丽新一行赴中建新疆建工四分公司调研督导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董事郑学选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中建新疆建工宣传片,郑学选介绍了中建集团整体情况及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中建新疆建工及四分公司分别汇报了新疆建工、四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主题教育推进情况,职工代表谈了主题教育给基层带来的明显变化和自己的切身感受。

1571153453(1).jpg

  赵丽新对中建集团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中建集团对开展主题教育认识到位、态度认真、落实到位。各级党组织坚定扛起主体责任,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各级指导组严督实导,扎实推进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基层党建,结合主题教育组织开展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调研。在解决企业改革发展稳定重点难点问题有措施、有成效。尤其是中建集团驻疆企业积极践行央企社会责任,在转移安置南疆少数民族劳动力上,教语言、传技术、帮脱贫,为新疆经济建设发展及长治久安作出了突出贡献。

  赵丽新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继续巩固扩大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基层实际,精心谋划,严格落实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要求,确保主题不变、机构不撤、力度不减、标准不降、精神不松。二是结合第二批主题教育的特点,扎实落实好七个方面的工作,即把握总体要求、突出重点对象、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加强分类指导、突出实际成效、夯实基层党建、扛起领导和指导责任。三是各级指导组成员要处理好指导工作与本职工作的关系,坚持原则,结合实际,靠前指导,上下联动抓好整治整改工作,11月底前要组织“回头看”,确保整改到位。最后,赵丽新还重申了“七不”的工作要求。

  郑学选表示,中建集团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按照中央第十三巡回督导组的具体要求,把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全过程,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中建集团高质量发展,向创建世界一流企业目标不断奋进。

  调研期间,中央第十三巡回督导组参观了中建新疆建工筑业文化展厅,实地考察了四分公司新疆农业大学学生宿舍楼、公寓楼项目。

  中央第十三巡回督导组,中建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巡回指导组,中建新疆建工及四分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以及基层职工代表等参加调研座谈会。(党建工作部、中建新疆建工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