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乃翔主持召开中国建筑第二届董事会第30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25
【字体:打印

  10月25日,中国建筑在北京中建财富国际中心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全体董事、监事出席会议,部分高管人员列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等6项议案。

1572008255(1).jpg

  周乃翔指出,在国际、国内环境不确定性因素增多的形势下,公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国务院国资委工作安排,全面落实公司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公司整体发展态势良好,规模效益稳定增长、结构转型成效显著、海外业务稳步推进。

fe881b392cef7f3d3c3e31226a8ee87.png

  周乃翔表示,公司上下要继续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围绕世界一流企业创建和高质量发展,统筹推进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防风险等各项工作。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全面完成全年各项主要指标,以更好的业绩提振资本市场信心,回报广大股东!

  同日,还召开了中国建筑第二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第10次会议。(董事会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