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会见平安集团总经理谢永林一行

发布日期:2019-12-23
【字体:打印

  12月23日,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在集团总部会见了平安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联席CEO谢永林一行。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冀在重大项目建设、基础设施投融资、人力资源、科技创新、保险、银行业务等领域展开更深广合作。中建股份董事会秘书薛克庆参加会见。

1.jpg

  郑学选对谢永林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建集团在房建、地产、基础设施、建筑设计、海外工程、建筑工业化等方面的特色优势。他表示,中建集团与平安集团是多年战略合作伙伴,双方有长期合作经验与良好合作基础,未来可以在市场营销、产融结合、科技创新、保险业务合作方面有更多建树。

2.jpg

  谢永林表示,中建集团是在高度市场化竞争中锻造突围的一支铁军,工程品质值得信赖。中建集团是平安集团十分重视的合作伙伴,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更宽广的领域展开合作。

3.jpg

  平安银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平安银行北京分行行长鞠维萍,平安集团人力资源中心、资产管控中心负责人;中建集团办公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人力资源部、金融部负责人参加会见。(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