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克庆拜访MSCI明晟指数中国区业务负责人

发布日期:2020-05-27
【字体:打印

  5月26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薛克庆在北京总部通过视频会议形式拜访MSCI明晟指数中国区业务负责人华楠。

  薛克庆对明晟公司长期关注支持中国建筑的发展表示感谢。他回顾了中国建筑上市以来的经营业绩和发展情况,并希望明晟中国在企业潜在投资者推介、ESG发展(指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市值管理等方面为公司出谋划策。

  华楠介绍了近年明晟指数中国区业务的发展情况,并表示,中国建筑是MSCI明晟重视的中国企业,MSCI愿与中国建筑进一步加强交流,为公司的国际化发展贡献力量,进一步增强国际影响力。

  MSCI明晟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投资决策支持工具提供商,其所编制的MSCI全球股票指数、ESG评级体系等在全球投资者群体内享有盛誉。

  中信证券、公司董事会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交流。(董事会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