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乃翔、郑学选会见南京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芮鸿岩、校长乔旭

发布日期:2020-05-27
【字体:打印

  5月27日,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在北京总部会见南京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芮鸿岩、校长乔旭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战略对接进行深入交流。

3.png

  周乃翔欢迎芮鸿岩、乔旭一行到访中建集团,感谢南京工业大学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和技术研发等方面对中建集团的大力支持。他指出,当前,南工大在奋力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创业型大学,中建集团也在努力创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希望双方在争创一流、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共同目标下,加强战略对接,推动构建更高水平的校企合作。在人才合作方面,进一步建立良好的人才输送和培养机制;在深化科研合作方面,围绕建筑产业化、绿色建筑、智慧建造等领域加强联动,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更好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4.png

  芮鸿岩、乔旭对中建集团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中建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支持,特别是在今年疫情防控、应届生就业等方面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他们表示,中建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多年来为广大南工大毕业生提供了干事创业的沃土。希望双方更好对接资源,深化战略合作,努力在推进创新创业、强化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更多成果。 

  中建集团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科技与设计管理部、战略研究院,南京工业大学相关部处和学院有关负责人陪同会见。(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