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晓江赴中建上海院开展基层联系点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21
【字体:打印

  7月21日上午,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晓江赴中建上海院第一设计院开展基层联系点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现场2.jpg

  调研会上,中建上海院第一设计院负责人首先围绕“团队基本情况、党支部工作、生产经营与业务拓展”等三个方面对联系点总体工作及下阶段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赵晓江讲话.jpg

  赵晓江对第一设计院近年来在党的建设和生产经营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指出第一设计院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奋发有为,党建工作扎实具体,生产经营成效明显,海外市场开拓亮点突出,为中建上海院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随后,赵晓江就国内建筑设计企业改革发展前景和行业发展趋势等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中建上海院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抓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用更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生产经营中心工作取得新突破。二是要传承发挥中建设计优良传统,在巩固深化传统优势的基础上,坚持走专业化发展道路,积极服务中国建筑大海外战略。三是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对标行业内标杆设计单位,坚持以人为本、客户导向,深化业务模式创新,积极探索跨行业技术融合的新业态,以系统集成的一体化思路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四是要着力提升服务质量,要在行业痛点、难点中寻变局、谋发展,在“标准化”模式中探索“个性化”服务,进一步提升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

  中建上海院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中建上海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