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召开第二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22
【字体:打印

  7月21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由第二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贾谌主持,审计委员会委员杨春锦、余海龙、郑昌泓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关于中建股份2020年中期审阅及内控审计计划的汇报,重点围绕中期审阅计划、总体审阅策略、重大会计和审阅交流事项、内控审计计划、管理建议跟进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审计委员对下一阶段审计工作重点提出了具体要求。   

  公司监事田世芳、宁望楚和卢彦斌,董事会秘书薛克庆列席会议,财务部、审计部主要负责人以及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大中华区战略与发展主管合伙人谢佳杨、大中华区审计主管合伙人王鹏程等审计师团队参加了会议。(董事会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