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兆祥会见长汀县委书记廖深洪

发布日期:2020-08-14
【字体:打印

  8月12日,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张兆祥在北京总部会见长汀县委书记廖深洪一行,双方就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34.jpg

  张兆祥对廖深洪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集团改革发展情况和“一创五强”奋斗目标。他表示,长汀是中央苏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中建集团积极落实中央对口支援老区苏区政策,选派优秀干部到长汀县开展对口支援工作,为双方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中建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寻找双方合作契合点,为长汀实现全面振兴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廖深洪对中建集团为长汀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就长汀县发展历程、生态建设情况、产业发展情况作详细介绍。他表示,希望中建集团在房屋建造、产业升级等多领域支持长汀发展,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以中建集团挂职干部为纽带,进一步深化对接,扩大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中建集团干部人事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党建工作部,龙岩市驻京办、长汀县相关委办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企业文化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