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举行总部青年“快听小站”启幕仪式暨“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7
【字体:打印

  8月16日,中建集团在京举行总部青年“快听小站”启幕仪式暨“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主题团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和给青年的回信精神,提升总部青年的理论水平和工作本领,引领中建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再添新功。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张兆祥为“快听小站”启幕并为中建青年上了一堂生动的团课。

1.png

  张兆祥高度赞扬了中建青年在企业改革发展的责任与担当,并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肯定,同时对中建青年提出三点殷切希望:

  一是要珍惜千载难逢的美好时代,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二是要把握风华正茂的青春年华,持续学习提升。作为总部青年,要增强学习紧迫感,通过学习养才气、增底气、提志气,争当青年表率,做政治硬、作风正、业务强的复合型人才。三是要勇担“一创五强”的青春使命,敬业实干创新。作为中建青年,要勇挑重担、敢当敢为,聚焦“一创五强”战略目标,落实“六个专项行动”,在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做“一创五强”战略目标的接力者、实践者。

  活动期间,集团团委向全体青年发起了“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的工作倡议。五名青年代表结合工作经历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和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精神的体会,表达了对企业的真挚热爱和争创“世界一流”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做有根、有魂、有志、有为的中建青年,为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快听小站”为集团总部团支部与中海商业联合打造。小站致力于营造良好读书氛围,形成专属中建青年的书社快听实体场所,实现听书、读书和留言互动,展陈时间为2020年8月-11月。展陈结束后,将保留蓝宝留声区及优选书籍阅览区,打造成共享“蓝宝书屋”,供总部青年使用。

  集团党建工作部、直属党委、总部工会有关负责同志,中建国际、中建基础、中建资本、中建财务公司等子企业有关负责同志,集团总部和总部大楼内子企业青年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活动。(党建工作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