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钊赴中建二局开展调研检查

发布日期:2020-11-13
【字体:打印

  11月12日,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赵钊一行赴中建二局总部和中国爱乐乐团项目开展调研检查,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纵深推进“六个专项行动”,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新时期企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赵钊对中建二局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集团党组决策部署,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推动“六个专项行动”走实走深给予充分肯定。

  就中建二局下一阶段工作,赵钊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谋划二局“十四五”发展战略;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压紧压实“两个责任”,通过纵深推进“六个专项行动”,着力提升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要全力攻坚年度任务目标,下大力气抓好市场营销、项目履约,加快补齐指标短板;要时刻保持忧患意识,狠抓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突出抓好政治监督,持续整治“四风”,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统筹联动一体推进“三不”,辨证施治“四种形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在对中国爱乐乐团项目的调研检查中,赵钊实地查看项目现场,调研检查项目进展情况和“六专监督”落实情况。赵钊强调,要综合施治,不断提升工程项目履约水平,助力“六稳”“六保”;要务实戒虚,以有力有效监督纵深推进“六个专项行动”,用好监督清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好“监督的再监督”;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压实企业和项目两级安全责任,确保年底安全生产稳定。

  项目调研期间,赵钊还仔细了解一线建设者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大家合理安排施工进度,紧抓安全生产不放松,确保圆满完成项目建设,并将暖心的慰问品发放到每个人手中。

  集团纪检监察组、集团办公室、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中建二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检查。(企业文化部,纪检监察组,中建二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