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钊赴石家庄调研在冀子企业

发布日期:2021-04-08
【字体:打印

  4月7日,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赵钊一行赴石家庄调研中建基础河北分公司,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整改落实效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中建基础.jpg

  调研座谈会上,赵钊对中建基础在冀九年来,积极带动系统内单位融入河北基础设施市场、努力探索大型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管理模式、以监督保障执行打造党建共建品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提出三个方面工作要求:

  一是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提升政治能力。党员干部要把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深刻把握新时期国企央企职责定位,不断筑牢“根”“魂”优势,把党的领导党的建设贯穿改革发展全过程,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二是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勇作干事创业表率。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落实好“一岗双责”,不断提高抓落实的能力和水平。要聚焦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166”战略举措及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推进党的建设与生产经营相融相促,着力破解“沙滩流水不到头”“两张皮”问题;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坚持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相统一,以党内监督带动其他监督,全力攻坚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

  三是进一步强化对齐意识,持之以恒改进作风。要切实增强深化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纵深推进“六个专项行动”,系统梳理问题,分类制定整改清单,明确完成时限、责任人。要既治已病、又防未病,强化整改成果综合运用,健全工作制度和机制,补齐工作短板和弱项,更好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赵钊表示,希望中建基础巩固深化在冀取得的成绩,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集团纪检监察组、中建基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企业文化部,纪检监察组,中建基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