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参加山西省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推介对接会并拜会山西省领导

发布日期:2021-04-12
【字体:打印

  4月8日至9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赴太原参加山西省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推介对接会,并先后拜会山西省副省长卢东亮,山西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罗清宇,就同山西加强“两新一重”、重大基础设施、城市更新等领域务实合作,共同服务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进行深入交流。

马泽平1.jpg

  卢东亮对马泽平一行到访参会表示欢迎,感谢中建集团为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当前,山西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奋力推动“十四五”转型出雏形。此次举办项目推介对接会,将加快推动全省投资建设战略资源优先布局到开发区,打造山西对外开放高地。希望包括中建集团在内的企业,积极参与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和新型城镇化建设,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山西也将进一步加大投资开发服务力度,全力支持企业在晋发展。

  马泽平感谢山西省委、省政府对中建集团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山西此次举办项目推介对接会,为中建集团在晋发展提供了重要营商平台。下一步,中建集团将精准对接山西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持续发挥全产业链优势,推动与山西省签署“十四五”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服务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希望双方以共同获批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单位为契机,深化“两新一重”、城市更新、生态综合治理、清洁能源等领域合作,重点推进超高速磁悬浮产业园、武宿机场三期改扩建工程、城市轨道交通等重点项目,实现共赢发展。

马泽平2.jpg

  在晋期间,马泽平还拜会了山西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罗清宇。罗清宇表示,中建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在城市更新、旧城改造、规划设计等领域具备领先的专业优势,太原将为包括中建集团在内的广大企业创造良好营商环境,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马泽平表示,太原作为我国中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经济发展态势良好,城市面貌日新月异,为中建集团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下一步,中建集团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不断创新合作模式,精准对接太原“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国家区域中心城市”发展需求,积极参与太原城市轨道交通等一系列重大民生及基础设施工程投资建设,为太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项目推介对接会后,马泽平还主持召开了集团在晋基础设施业务推进会,就下阶段集团服务山西基础设施开发建设,扎实推进重大项目落地进行部署。

  山西省、太原市相关委办局有关负责人;中建股份监事会主席、首席信息官石治平,集团市场与项目管理部及相关子企业有关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