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福顺出席国资委管理局系统年度工作会议并讲话

发布日期:2018-02-01
【字体:打印

  1月25—26日,国资委管理局系统年度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徐福顺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福顺传达了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委负责人会议精神,介绍了2017年中央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管理局系统2017年工作和五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他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管理局系统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新贡献,继续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委党委的要求,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他要求,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谋划工作和推动发展的指针,不忘初心、苦干实干,为新时期国企国资改革发展事业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高全系统从严治党水平。要全面聚焦主题主线,一以贯之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要积极适应新时期机关事务工作创新发展需要,更加积极有效的发挥好职能作用。要精准落实新时期深化改革总要求,积极推进全系统相关改革工作。

  会议总结了全系统2017年主要工作,提出2018年工作总的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委负责人会议以及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国管局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加强服务管理,深化改革创新,狠抓工作落实,为国资监管和国企国资改革发展事业提供更加有力的服务保障。重点抓好几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二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提升服务管理和保障能力;三是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做好扶贫及社会事务管理工作。

  会议强调,全系统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务实作风推动“两个服务”工作取得新成效。要稳中求新、稳中求变,努力培养新动能,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抓好安全工作,关心职工群众冷暖,切实维护好全系统和谐稳定,努力为全委中心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做出新的更加积极的贡献。

  中组部老干部局、财政部经建司、国管局房管司,以及委内厅局的有关领导和同志应邀出席会议。管理局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离退休干部局(办)、机关服务中心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办公室主任,以及管理局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处长)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