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高楼竣工交付使用

发布日期:2018-05-11
【字体:打印

  5月7日,由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二局”)所属西南分公司承建的湖南第一高楼——长沙九龙仓长沙国金中心项目竣工交付使用。

  长沙九龙仓长沙国金中心项目位于长沙市商业中心区,总建筑面积101万平方米,由两栋452米和315米超高层塔楼和一座裙楼组成,项目2011年开工建设,历时7年建成,集合了娱乐购物、生活时尚、文化餐饮等一站式体验,其七层的空中雕塑花园、艺术廊将长期举办艺术展和文化交流活动,为长沙市民感受多元文化、融入国际化互动提供了更丰富的体验方式。(中建二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