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城南洋国际机场T2航站楼竣工运营

发布日期:2018-06-04
【字体:打印

  5月31日,由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八局”)所属总承包公司承建的江苏盐城南洋国际机场T2航站楼竣工投入运营。

  盐城南洋国际机场T2航站楼及配套设施工程是盐城综合交通“一张网”建设的重中之重。T2航站楼总建筑面积3.02万平方米,设计年旅客吞吐量300万人次,可满足典型高峰小时起降15架次飞机的需要,该航站楼的启用将为盐城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引擎。(中建八局供稿)

T2航站楼.jpg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