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红立方”竣工试营业

发布日期:2018-06-06
【字体:打印

  5月28日,由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三局”)所属第一建设公司承建的深圳“红立方”(又称“三馆”)竣工试营业。该项目位于深圳市龙城广场西侧,由科技馆、青少年宫与公共艺术馆三栋场馆组成。总建筑面积为5.9万平方米,是龙岗首个政企合作、文化事业与文化产业并重的公共文化场馆群,目前三座场馆均已进入试运营阶段。

  科技馆共设置科学之基、工业之兴、科创之路、生命之谜、寰宇之梦五个展区,展出共计300余组展品。

  青少年宫通过展览、体验活动、教育讲座、各类赛事发挥青少年宫的公益属性和社会属性。

  公共艺术馆以“传承与创新”为定位,创新文化艺术体现方式,拓展公共艺术视野。(中建三局供稿)

图片2.jpg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