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六局两项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发布日期:2018-06-06
【字体:打印

  近日,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六局”)所属城建公司研发的《软土地区毗邻国家级文物建筑超深基坑施工技术》《轻集料混凝土超高墙板装配式安装施工技术》经鉴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软土地区毗邻国家级文物建筑超深基坑施工技术》具有5大创新点,其中回灌补偿文物建筑沉降控制技术和爆破与人工切割相结合的内支撑拆除技术,有效控制文物建筑的沉降和扰动。

  《轻集料混凝土超高墙板装配式安装施工技术》创新性地提出了以轻钢骨架代替传统的钢筋混凝土构造柱、圈梁作为轻集料墙板的构造体系,并创造性采用分层安装技术,使轻集料混凝土墙板安装高度提高至7米,将原现场湿作业升级为现场装配式作业,实现了建筑超高内隔墙的免抹灰可装配式施工。(中建六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