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商务助推国际化商业写字楼分级标准落地中国

发布日期:2018-06-08
【字体:打印

  6月1日,中海商务COOC与BOMA中国协同中国国贸、中国尊、上海中心、远洋商业等五家企业联合发布的《国际写字楼分级指南》(简称《指南》)汉化版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自2017年第三季度全国商业及服务用房屋竣工面积超1亿平方米以来,巨大的库存商业昭示着存量时代来临。《指南》是介绍国际商业地产写字楼分级及其分级依据的一般性指南。本次中海商务联合BOMA中国编写并发布了《指南》汉化版,汲取了海外商业地产百年经验实践,帮助各大发展商、运营商更好地衡量物业潜在价值。《指南》将推动中国商业地产向专业、规范、健全的标准与体系迈进,为投资者和业主投资、交易与管理写字楼,提供根本性依据和方向,形成可持续的行业发展动力。

  中海商务作为国内最大的单一业权写字楼运营商之一,本次成功牵手BOMA中国,是业界对中海商务行业实力及领先地位的高度认可。本次成为国际化标准的制定者之一,将为中海商务在行业内赢得更多的话语权。

  BOMA (Building Owners and Managers Association/国际建筑业主与管理者协会)是成立于1907年的国际联合协会,是全球商业地产资产管理领域行业中具有领导作用的代表机构。(中海集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