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一项成果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发布日期:2018-06-12
【字体:打印

  近日,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三局”)所属的第一建设公司研发的《一种成捆棒材识别计数方法和装置》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该专利依托北京腾讯总部大楼项目,可快速识别钢筋、钢管等建筑工地常用的棒材,并统计成捆堆放的棒材数量,可替代建筑施工工地的材料员人工手指点数清点待验收的进场棒材验收方法,可减轻工地材料员的工作负担并提高棒材验收效率,具有较好的推广应用价值。(中建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