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获首批“上海品牌”认证

发布日期:2018-06-19
【字体:打印

  6月7日,上海市举行上海品牌认证信息发布会暨世界认可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八局”)等53家企业获首批“上海品牌”认证。

  1998年9月,中建八局由山东济南迁入上海浦东,是上海市政府认证的优质进沪大企业,企业2017年度位居“上海企业100强”第10(是上海建筑业唯一入选前十的企业)。中建八局是国内率先拥有建筑工程、公路工程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及公路行业、建筑行业(建筑工程)和市政行业设计甲级的“三特三甲”资质企业,拥有桥梁、环保、钢结构、建筑智能等30余项专业承包和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壹级资质,企业资质累计83项,经营业务范围居同行前列。企业先后获“全国卓越组织奖”“全国质量奖”“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文明单位”“上海市政府质量奖”“全国绿色建筑创新奖”。

  据悉,自2017年以来,上海市积极推动上海品牌认证工作,旨在进一步提高质量和城市核心竞争力,全力打响“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上海文化”四大品牌重要举措,重塑“上海品牌”金字招牌。(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