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部建设签约雅万高铁项目WIKA集团部分标段混凝土供应合同

发布日期:2018-06-19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建西部建设”)所属西南公司与印尼WIKA集团签署其承建的雅万(雅加达—万隆)高铁项目混凝土供应合同,合同签约方量40.5万立方米,签约额4276.8亿印尼盾,折合人民币约2.14亿元。

  据悉,雅万高铁项目是中国高铁第一次全系统、全要素、全产业链走出国门、走向世界。WIKA集团承建的标段共划分为四个分部,混凝土需求总量约160万立方米。此次签约主要针对二分部(40万立方米)及一分部(5000立方米)的混凝土供应。(中建西部建设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