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委常委、长春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忠斌调研东北亚(长春)国际机械城会展中心EPC工程

发布日期:2018-06-19
【字体:打印

  近日,长春市委常委、长春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忠斌调研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二局”)所属三公司承建的东北亚(长春)国际机械城会展中心EPC工程。

  李忠斌了解了工程进度、项目规划设计、功能定位等,对长春会展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他表示,参建各方要努力优化施工技术、创新工艺,明确时间节点,加快进度,政府各部门要协调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中建二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