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七局连续两次获河南省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信用评价最高等级

发布日期:2018-06-19
【字体:打印

  近日,从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中建七局在河南省2017年度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信用评价中荣获最高等级——AA级,这也是中建七局继2016年后,再次获河南省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信用评价最高等级。

  根据交通运输部及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有关要求,此评价结果将作为河南省水运工程项目建设单位招标时资格审查或评标依据。对评为AA级和连续两年评为A级的水运工程施工企业,可在投标、履约保证金、质量保证金等方面给予一定的优惠。(中建七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