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集团与上海浦发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8-09-12
【字体:打印

  近日,中海集团与上海浦发银行在香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合作单位包括中海集团及下属上市公司在境内外的各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以及浦发银行及其下属境内外各分支机构。

  合作内容包括存款和理财服务、银行融资服务、直接融资服务、现金管理服务、国际业务服务、债务风险管理服务、投资银行服务、财务顾问服务、离在岸国际金融服务、跨境金融服务(包括跨境人民币)、企业年金业务、期货结算和保证金存管服务、中间业务服务、银行卡业务、个人理财等金融服务。

  双方同意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致力金融领域的建设性业务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产业优势,整合双方资源以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中海集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