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委组织部部长李邑飞调研贵州省档案馆新馆项目

发布日期:2018-09-13
【字体:打印

  9月2日上午,贵州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邑飞,贵安新区党工委书记朱桂云调研中建三局一公司承建的贵州省档案馆新馆项目。

  李邑飞实地调研了施工现场,了解了工程进度及防暑降温工作情况,参观了项目党员活动室,询问了项目“两化三型”党支部建设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情况。

  李邑飞对项目党建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中建三局一公司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在抓常、抓长、抓实国企党建工作方面所取得成效值得借鉴,为贵州省基层党建工作树立了榜样。(中建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