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助力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发布日期:2018-09-18
【字体:打印

  9月12日,第九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枝江赛段比赛在湖北省枝江市成功举行。中建三局保质按时地完成赛道——枝江金湖国家湿地公园绿道的建设,为赛事助力。

  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由中国自行车协会主办,是世界第五大赛事,也是亚洲第一的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事。作为本次国际自行车赛事的主赛段,由中建三局承建的枝江金湖国家湿地公园绿道的优美景观,给所有参赛选手及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该工程位于金湖国家湿地公园内,分为东湖北侧及刘家湖北侧两段,全长7公里,造价6.34亿元,内含土建,绿化及园林工程,项目团队仅用了138天便完成了施工,创下国内同等绿道施工的纪录。(中建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