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一项发明成果获得国家专利

发布日期:2018-09-20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二局深圳分公司一项发明成果《一种大跨度混凝土楼板平整度控制系统及使用方法》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该专利是一种大跨度混凝土楼板平整度控制系统及使用方法,平整度控制系统包括水平刮尺、激光水平仪及拐角尺,适用于大跨度混凝土楼板的施工。其结构简单、操作方便、控制精度高,减少了检测、施工的人员数量,有助于提高施工效率、节约混凝土使用量及降低施工成本。(中建二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